Chris Wallace宣布離開福克斯 轉投CNN新流媒體服務平台

CNN的一份新聞稿指出,Fox News Sunday長期主持人Chris Wallace將離開福克斯,然後加入CNN即將推出的流媒體服務–CNN Plus。這位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工作了18年的老將在最後一期Fox News Sunday節目中宣布離職並表示他將嘗試新的東西。

1600px-Chris_Wallace_interviews_Vladimir_Putin.jpg

接近情況的消息人士告訴CNN,Wallace和福克斯的長期合同今年即將到期,他並不希望續約。

在Wallace宣布后不久,CNN透露,Wallace將在CNN Plus上主持一個工作日的節目,主要採訪政治、體育、商業和文化領域的人物。這個新節目將在2022年推出的流媒體平台上播出,據悉,這只是CNN計劃推出的原創內容類型的一個例子。

除了原創節目外,CNN Plus還將包括一些以前在其網絡上播出的長篇內容,包括Stanley Tucci: Searching for Italy、Anthony Bourdain: Parts Unknown和This is Life with Lisa Ling。此外,它還將包括區別於CNN現有節目的直播、點播內容。

CNN表示,它計劃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公布更多關於Wallace的節目、新員工和平台的全部陣容的細節信息。目前還沒有關於CNN Plus的訂閱費用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12-13 09:06
下一篇 2021-12-13 0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