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安全主管稱推特存在“嚴重缺陷” 馬斯克、特朗普都曾被黑客攻擊

近日,推特前安全主管在一份舉報信中表示,該公司的高管欺騙了聯邦監管機構和公司的董事會,稱其在打擊垃圾郵件、防範黑客方面存在“嚴重、令人震驚的缺陷”。據了解,推特的前安全主管名為佩特·扎特科(Peiter Zatko)。

在控訴中,扎特科將推特描述為了一家“被內訌困擾、混亂無序的公司”,並稱其無法妥善保護其2.38億的每日用戶,其中包括了政府機構、公司CEO等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扎特科起訴稱,Twitter違反了與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達成的一項長達11年的和解協議的條款。Zatko在訴狀中指出,他曾警告過同事們稱,公司一半的服務器運行的是“過時且易受到攻擊的軟件”,而公司高管們隱瞞了黑客入侵的數量和用戶數據缺乏保護的“可怕事實”。

據了解,在上個月時,該位前安全主管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司法部以及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提交的起訴書,並表示黑客攻擊的賬號中,包括埃隆·馬斯克、前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和唐納德·特朗普等。

據了解,今年5月時,推特曾被指控欺騙性地使用用戶的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投放定向廣告,而被罰款1.5億美元(約合10億元人民幣)。

前安全主管稱推特存在“嚴重缺陷” 馬斯克、特朗普都曾被黑客攻擊

(0)
上一篇 2022-08-23 20:12
下一篇 2022-08-23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