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l的特斯拉出租車隊計劃因紐約市的許可規則而被擱置

據外媒CNET報道,紐約的黃色出租車被視為這個城市的一個標誌。看着這座城市的照片,似乎黃色出租車的數量是無限的,但事實是它們是嚴格限制的。打車服務對這一限制提出了質疑,因此該市選擇要求這些車輛獲得獨立於出租車牌照的許可證。這一限制給一家名為Revel的初創公司帶來了問題,該公司最近向紐約市出租車和豪華轎車委員會(TLC)提出上訴,要求允許其將50輛特斯拉Model Y作為出租車運營。

DV5(E5_YXKV7`P7@}PK3HXB.png

根據Teslarati周三的報道,TLC的決定(以5票贊成、1票反對的投票結果達成)指出,Revel(或任何公司)要運營其車輛,必須直接向其他司機購買現有的許可證,以合法運營其特斯拉車隊。根據TLC代表的聲明,設置許可證上限是因為TLC認為,由於大流行病和其他市場壓力,相對於客戶需求,許可證已經太多了。

公開會議的目的是確保建立機制,根據目前的乘客數量/需求,妥善管理新/增發的許可證申請。那些對新的/額外的車輛牌照有興趣的人試圖建立一個關於我不支持電動車的說法,因為他們想要新的/額外的車輛牌照,而不考慮目前的市場狀況,以及車輛牌照已經超過容量和乘客量低的事實。

自然,Revel公司的首席執行官Frank Reig對此並不滿意,他發表了一份聲明。“交通委員會從未打算考慮司機和紐約人的意見,只關心在初選日通過這一投票,並儘可能不進行審查。這個決定並沒有改變一個事實,即紐約市需要一個替代掠奪性租賃系統的方案,該系統剝削司機並污染我們的環境,而Revel公司正在探索實現這一目標的方法。”

model-y-taxi.jpeg

雖然TLC拒絕向Revel公司發放更多的車輛許可證,但它已經為Revel公司發放了運營調度基地的許可證。這使得該公司可以派出任何有適當執照的車輛來收取和運輸車費,這本身就是朝着開展業務邁出的一大步。

(0)
上一篇 2021-06-26 09:25
下一篇 2021-06-26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