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a16z正式推出“迄今最大加密基金”,規模超22億美元;以太坊測試網Ropsten成功升級EIP1559

提要:今日,以太坊測試網Ropsten成功升級EIP1559,1天銷毀超8萬枚ETH。相信很多人在看到這個消息后,會對倫敦硬分叉以及 EIP 1559 產生很大的期待,但事實果真如此嗎?

1. 著名風投機構a16z正式推出“迄今最大加密基金”,規模超22億美元

由 Ben Horowitz 和 Marc Andreessen 領導的著名風險投資基金 Andreessen-Horowitz (又名 a16z)周四宣布旗下第三隻加密風險基金正式成立,該基金規模達 22 億美元,據稱是同類基金中規模最大的一隻。目前 a16z 已通過兩隻早期基金管理 8.65 億美元的資金,隨着新基金的成立,其加密資產資管規模(AUM)已超過 30 億美元。新的“Crypto Fund III”將由 Chris Dixon 和 Katie Haun 共同領導。

2. 速覽以太坊基金會第六次Reddit AMA,涉及以太坊共識機制、質押、分片、Layer2等話題

北京時間6月23日晚,以太坊基金會研究團隊在 Reddit 論壇進行了第六次 AMA,包括以太坊共識機制、質押、合併、分片、Layer2 、狀態管理及以太坊經濟機制等眾多主題。ECN 對大部分問答進行了篩選整理,並編譯成文。

3. 觀點丨本周五BTC及ETH60億美元的衍生品到期或許不會影響市場

最新的未平倉合約數據顯示,以太坊期權的未平倉合約為13.6億美元,另有價值5億美元的期貨合約將在周五到期。同時,比特幣的期權未平倉合約已經增長到26.4億美元,而另外14.4億美元將在期貨市場上到期。為了了解衍生品市場,主要是每季度到期的衍生品是否對價格產生如此重大的影響,投資者需要評估過去的到期情況。

4. 20萬美元,買了三個教訓!微博大V公開DeFi被爆倉始末

6月22日,BSC生態項目Alpaca Finance平台幣ALPACA發生閃崩,短時跌幅超過50%。在這次閃崩事件中,清算的總倉位價值有約 90 萬美元。其中微博大V“很大很大的橙子”一個人的損失就有20萬美元(按照開倉時ALPACA的價格計算)。

5. 日銷毀8萬ETH,EIP 1559真的那麼神奇嗎?

備受矚目的倫敦硬分叉升級(包含了EIP 1559提案)於昨日在以太坊Ropsten 測試網上線,而據watchtheburn.com的數據顯示,在短短24小時內,網絡已銷毀了8萬多ETH(註:銷毀的只是Ropsten測試網的測試幣)。相信很多人在看到這個消息后,會對倫敦硬分叉以及 EIP 1559 產生很大的期待,而筆者想潑一下冷水,EIP 1559短期並沒有很多人想象中那麼神奇,但長期來看,它的意義是非常巨大的。

6. 加密狂人、殺毒軟件之父McAfee隕落史,自殺後代幣暴漲230%

在被引渡回美國前夕,6月24日,加密狂人、殺毒軟件之父John McAfee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監獄中自殺身亡。John McAfee是個加密狂人,曾在推特上公開承認,已經8年沒有報稅了,並向美國國稅局IRS提出“挑戰”,要求後者追究他的逃稅行為。同時John還以其瘋狂的價格預測而著稱,他曾於2017年預測2020年底BTC將上漲至100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355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6 08:54
下一篇 2021-06-26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