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反擊競爭對手Wisk Aero在商業秘密訴訟中的禁令請求

Archer Aviation公司正在加強對競爭對手Wisk Aero公司關於其盜用商業秘密的指控的辯護。本月初發布Maker eVTOL的Archer公司在周三晚些時候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稱,Wisk公司在提交其專利設計申請的幾周前就知道了Archer公司的飛機設計–這實際上推翻了關於它盜用Wisk公司設計的說法。

wisk-archer.png

Wisk在4月份的訴訟中聲稱,其設計與Archer的設計幾乎完全相同,而這些相似之處是Wisk的一名前僱員(後來被Archer僱用)竊取專有工作文件的結果。在這份新的文件中,Archer聲稱它與Wisk的高級工程師Geoff Long分享了其12個轉子的傾斜設計計劃,Archer正在考慮招聘他。Archer指稱,在Wisk提交專利申請的幾周前,Geoff Long與Wisk的高管分享了Archer的計劃。

Archer還表示,它聘請了第三方進行取證分析,結果沒有發現Archer的系統或屬於這位前Wisk-現在的Archer員工的設備上有任何所謂被盜文件的證據。

該文件是針對Wisk在5月份提出的禁令而提出的,要求法院立即禁止其競爭對手使用其聲稱被盜的52項商業機密中的任何一項。正如該公司自己在文件中所承認的那樣,這一請求可能會對Archer產生潛在的災難性影響。Archer辯稱,批准該禁令將使其 “無限期離線”,並對Archer及其合作夥伴和供應商網絡構成 “嚴重危險”。

“Wisk的法律和媒體閃電戰正威脅着Archer預期的合併及其商業夥伴關係的脫軌,並迫使Archer將大量資源轉用於辯護這一訴訟,”Archer在文件中說。該公司進一步要求,如果應該授予禁令,還應該要求提供11億美元的保證金–如果法院最終支持Archer,Wisk將不得不支付這筆保證金。

Wisk在回應該申請時,向TechCrunch發出了以下聲明:“Archer的最新文件充滿了不準確的內容,並試圖轉移人們對其面臨的嚴重和廣泛的盜用索賠的注意力。該文件沒有改變任何東西。我們期待着在法庭上繼續我們的案件,以證明Archer對Wisk的知識產權的不當使用。”

該訴訟是在美國加州北區地區法院提起的,案件編號為 5:21-cv-2450。

(0)
上一篇 2021-06-25 09:28
下一篇 2021-06-25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