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確認《戰地2042》將使用機器人來增強128位玩家的聯網體驗

即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戰地 2042》,將為該系列引入迄今為止最大的小規模戰役更新。與此同時,“全面戰爭”模式允許 128 名玩家在 PS5、Xbox Series X 和 PC 平台上同場競技。然而考慮到不是每次遊戲都能湊齊 128 人聯機(PS4 與 Xbox One X 平台上限為 64 人),EA 剛剛證實將通過機器人填充的方式,來增強聯網玩家的遊戲體驗。

EA確認《戰地2042》將使用機器人來增強128位玩家的聯網體驗

(圖自:EA)

儘管堅持“真人玩家”優先,但 EA 目前尚無允許玩家禁用機器人的選項。這意味着在服務器遊玩人數的高峰期,你是不大可能遇到 AI 敵軍的。

EA 指出,遊戲中最多允許填充 64 名 AI 士兵,具體取決於玩家所處的區域、平台、以及可加入對戰的真實遊戲玩家的數量。

但若你實在討厭與機器人對戰(最多允許填充 64 個 AI 士兵),EA 還是建議大家嘗試其它模式。

對於 EA 的這個想法,其實也不難理解。畢竟 2014 年的《泰坦隕落》(一款支持 6V6 的遊戲),就因為刻意區分不同平台的玩家(Xbox / PC),導致其很快就走向了生命末期。

更早的 2010 年,還有一款支持 256 名玩家聯機對戰的 MAG 遊戲,當時許多 PS3 玩家甚至聯名請願,以期通過引入機器人來增強遊戲體驗。

好消息是,在《星戰:前線》中,EA 已經嘗試過在特定模式下引入機器人。至於《戰地 2042》上市后的表現,還得看官方到底能優化到什麼程度。

(0)
上一篇 2021-06-24 14:29
下一篇 2021-06-24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