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雪佛蘭Bolt全球大規模召回可能拖累LG能源解決方案推遲上市

前段時間,美國通用汽車公司20日宣布,由於高壓電池組存在着火風險,公司將擴大召回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的範圍,公司或因此損失10億美元。並且將無限期停止銷售該車型,同時將向電池供應商LG公司尋求賠償。

今年7月,通用汽車已經因電池存在着火風險召回6.9萬輛2017年至2019年款Bolt電動汽車。至此,該公司召回Bolt汽車的總成本預計可達18億美元。

通用雪佛蘭Bolt全球大規模召回可能拖累LG能源解決方案推遲上市

LG和LG能源可能要承擔50%到65%的成本,其中LG能源要承擔的成本預估在3.62-4.75億美元。

LG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通用汽車及LG相關子公司正聯合調查召回事件根本原因,召回事件成本將取決於調查結果。

8月27日消息,據報道,由於雪佛蘭Bolt EV召回后的額外成本增加,其動力電池供應商LG能源解決方案的IPO可能會推遲。

LG能源解決方案於今年6月8日向韓國證券交易所提交IPO申請。據悉,IPO平均審核周期約2個月,韓國證券交易所上市一般需要4個月,但截至目前該公司的相關流程似已擱置。

韓國證券交易所表示,正在審查LG能源的申請,但無法告知此次審核推遲的原因。根據規則,審核期間內如果出現重大問題或數據提交延遲,都可能導致審核無限期推遲。

通用雪佛蘭Bolt全球大規模召回可能拖累LG能源解決方案推遲上市

(0)
上一篇 2021-08-27 07:34
下一篇 2021-08-27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