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親屬卡新增“其他親人”選項 送一張給女朋友?

微信官方公眾號“微信派”消息,微信支付親屬卡功能現已新增“其他親人”選項,“子女”增加至三張,用戶可在微信內依次點擊“我”-“支付”-“錢包”-“親屬卡”,設置留言和額度,額度最高為3000元。

微信支付親屬卡新增“其他親人”選項 送一張給女朋友?

微信支付升級親屬卡功能

此前,微信支付親屬卡功能只有“父親”“母親”“子女”三個選項,現在新增“其他親人”選項,可贈予的範圍更廣,用戶甚至可以將親屬卡贈送給男/女朋友。就使用場景而言,目前微信支付親屬卡可適用於大部分消費場景,但不支持轉賬和理財。

不過,CNMO前去微信支付進行實操時發現,親屬卡界面上並沒有“其他親人”選項,這可能是部分微信用戶還沒有獲得資格的緣故。

微信支付親屬卡新增“其他親人”選項 送一張給女朋友?

微信支付親屬卡功能和支付寶小荷包有些類似。在支付寶小荷包中,用戶可建一個群,將親人或者男/女朋友加入到群里,一起攢錢,一起花錢,每月默認的支出限額為3000元。從玩法來看,微信支付親屬卡功能和支付寶小荷包並不相同,前者更加強調“代付”,後者更強調“一起攢錢一起花”。

(0)
上一篇 2021-11-10 17:28
下一篇 2021-11-10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