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郵政一網點員工多次暴力拋扔快件被罰1萬元

企查查APP顯示,近日,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天津市濱海新區分公司一網點因暴力分揀,被天津市郵政管理局責令3日內加強員工業務操作培訓,規範分揀作業,並處行政罰款人民幣1萬元整。企查查信息顯示,天津市郵政管理局通過查看一新浪微博用戶反映塘沽新華路郵政網點暴力分揀的視頻,確認該網點員工存在多次暴力拋扔快件行為。

天津郵政一網點員工多次暴力拋扔快件被罰1萬元

暴力分揀一直是快遞行業的突出問題,屢屢引發糾紛。通常因為暴力分揀的監控視頻意外流出,引發社會的憤怒。

去年雙十一期間,國家郵政局還專門發出致全體快遞從業者的倡議書,重申“不拋扔、不踩踏、不延誤、不破損,讓‘有溫度’的快遞及時飛入千家萬戶”。

這一次的辦法明確在分揀作業時,拋扔快件、踩踏快件或者以其他方式造成快件損毀的,就是“違章”行為,情節嚴重的,將處罰1萬至3萬元的罰款。

(0)
上一篇 2022-04-25 17:01
下一篇 2022-04-25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