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被評為2021年美國製造最多的汽車

北京時間6月24日凌晨消息,據報道,美國二手車交易平台Cars.com發布了2021年度“美國製造指數”(American-Made Index),這個平台根據在美國銷售的汽車對該國經濟的貢獻程度對其進行排名,評判標準包括製造地點和計劃以及零部件採購等。

特斯拉又陷“剎車門”!杭州一輛model3在車庫一頭撞上了牆

特斯拉Model 3被評為2021年美國製造最多的汽車

特斯拉過去在“美國製造指數”中一直都表現良好,而今年更是獲得了最高榮譽。從整體排名來看,特斯拉Model 3轎車佔據首位,Model Y跨界車則排在第三名。Cars.com指出,這是“電動汽車在這份榜單16年的歷史上首次佔據榜首,為美國創新的未來開創了新的先例。”

排在第二位的是福特野馬,但遺憾的是,上榜的並非全電動野馬Mach-E車型。有趣的是,福特去年憑藉其Ranger卡車佔據了頭把交椅,但今年卻被Model 3擊敗了。

去年,特斯拉有3款車進入前10名,其中Model S名列第三,Model 3排名第四,Model X則排在第五位。今年,Model S和Model X車型並未進入榜單,這很可能是因為這些車型正在進行更新,但這一點並不確定。

Cars.com還指出,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占今年上榜車型的近5%。去年,進入榜單的混合動力或電動汽車只有7種,而今年這個數字幾乎翻了一番。

另外,Cars.com還提供了其他一些相關數據:

– 6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在下一次買車時考慮電動汽車或混合動力汽車;

– 29%的受訪者認為。購買非美國製造的汽車是不愛國的行為,高於去年的25%;

– Cars.com在2021年共調查了344款車型,其中只有90款車型有資格進入“美國製造指數”。通用汽車的上榜車型最多,為19款;其次是本田,為13款;豐田排在第三,為12款;福特則位列第四,為11款。

該指數使用5個標準來選擇車型並對其進行排名,分別是:裝配地點、根據《美國汽車標牌法》(American Automobile Labeling Act)確定的零部件採購、與車輛生產相關的美國工廠就業、發動機採購和變速器採購。

(0)
上一篇 2021-06-24 09:27
下一篇 2021-06-24 0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