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VISA與萬事達后 美國運通暫停在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業務

美國運通今日在新聞稿頁面宣布,鑒於俄羅斯正在對烏克蘭進行的無端攻擊,美國運通將暫停在俄羅斯的所有業務。因此,全球發行的美國運通卡將不再能在俄羅斯的商戶或自動提款機上使用。此外,俄羅斯銀行在俄羅斯當地發行的卡在該國境外的美國運通全球網絡上也將不再適用。

2052px-American_Express_logo_(2018).svg.png

美國運通還將參照在俄羅斯的做法終止在白俄羅斯的所有業務運營。這是運通對之前所採取的措施的補充,其中包括停止與受美國和國際政府制裁影響的俄羅斯銀行的關係。

美國運通表示,在過去的幾周里一直在努力工作以支持在這些國家的同事和客戶。雖然這一決定將對他們產生影響,但將繼續盡我們所能來支持他們。

運通公司的價值觀之一是”做正確的事”。這一原則在這場艱難的危機中指導着他們的工作,並將繼續這樣做,運通表示將與同事、客戶和國際社會站在一起,希望和平解決這場危機。

N@0P5ZO02JPMX9T3TA1JTPD.png

(0)
上一篇 2022-03-07 00:14
下一篇 2022-03-07 0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