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司機被警告:在龍捲風期間停止運送包裹將被解僱

據The Verge報道,伊利諾伊州的一名亞馬遜送貨司機在報告聽到龍捲風警報后被告知要繼續運送包裹,調度員說警報“只是一個警告”。根據彭博社的一份報告,該司機被告知,返回倉庫將被視為拒絕送貨,“這(將)最終導致你在明天早上沒有工作”。

亞馬遜司機被警告:在龍捲風期間停止運送包裹將被解僱

據報道,這段對話發生在上周五晚上,大約一個半小時后,龍捲風襲擊了距離該司機約30英里的亞馬遜設施。在被告知兩次 “繼續送貨”后,該司機最終被指示在就地避難“15-20分鐘,然後繼續正常工作”。(之後又重複了幾次就地避難的指示)。司機表示,一輛送貨車並不能提供多少安全保障,她說她想返回基地。

然而調度員的回答令人痛心。“如果你決定回來,這是你的選擇。但我可以告訴你,這不會被看作是為了你自己的安全。最安全的做法是完全呆在你所在的地方。” 調度員說,除非亞馬遜指示,否則不能召回司機,如果她回來就會失去工作。據彭博社報道,龍捲風最終在一條高速公路附近着陸,將汽車拋在空中,不過據說這位司機是安全的。

亞馬遜告訴彭博社,當他們報告聽到警報聲時,調度員“應該立即指示司機尋求庇護”,並表示 “在任何情況下,調度員都不應該威脅司機的就業”。該公司表示,它正在調查這一事件。

亞馬遜的設施也不是一個安全的避難所:一個倉庫在風暴中倒塌,導致6名工人死亡。彭博社報道說,該倉庫沒有進行演習,以確保人們在緊急情況下有所準備。

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已經宣布正在調查該倉庫事件。專家表示,亞馬遜的不作為可以追溯到亞馬遜不惜一切代價取悅客戶的無盡動力,以及缺乏在法律上責成該公司送工人回家的政策。亞馬遜的一位股東引用了這一事件,提出了一項股東決議,要求對該公司的工作條件進行獨立審計。

亞馬遜的司機(他們通常不是亞馬遜的直接員工,而是在與這家網絡商業巨頭簽約的公司工作)有被置於危險境地以滿足配額的歷史。今年早些時候,有報道稱司機被告知關閉用於確保送貨員安全駕駛的應用程序(根據評論,這通常是有問題的)。

(0)
上一篇 2021-12-18 08:27
下一篇 2021-12-18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