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敦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阻止反壟斷立法

蘋果公司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寫了一封公開信,認為擬議的應用程序商店立法將 “損害消費者”,並創造帶來有關隱私的
“無底線競爭”。
在立法者對五項擬議的法案進行審議時,蘋果公司寫了一封信,概述了它認為的
“這些法案帶來的危害”。蘋果公司的信是寫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主席和首席成員的,它遵循並重申了之前與該委員會的討論。

蘋果敦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阻止反壟斷立法

蘋果公司美洲區政府事務高級總監Timothy Powderly寫道:”……我們的共同目標是確保美國法律和蘋果公司的商業行為促進競爭,推動創新,並為消費者提供利益和關鍵保護。”

蘋果公司認為,擬議的立法將增加隱私的風險,減少競爭,並消除它所說的父母對應用商店保護兒童的信任。

“iPhone獨特地適合那些不想在每次下載應用程序時平衡風險的人,”Powderly在下面提供的完整文件中寫道。”一些客戶可能想這樣做,但國會不應該把這種模式強加給所有人。強制要求蘋果公司允許側載的立法將阻止蘋果公司繼續為消費者提供這種更安全的選擇,減少競爭並降低消費者福利。

蘋果公司認為,側載的應用程序 “可能攜帶勒索軟件,或欺騙用戶下載流行應用程序的假版本,從而竊取登錄憑證並監視用戶”。該公司表示,這將 “使犯罪分子更容易將iPhone用戶置於危險之中”。

“父母在數字世界中保護他們的孩子時有足夠的擔心,國會不應該通過強制要求iPhone向安全性較差的應用程序開放來增加這種負擔。父母依靠蘋果的安全生態系統來防範那些會出售兒童數據或讓兒童接觸不適當內容的應用程序,此外,針對應用內購買的建議將嚴重限制兒童安全功能的有效性,如’要求購買’的家長控制。”

針對有人批評蘋果公司在App Store中不公平地偏袒自己的應用程序,該公司表示,它面臨著 “在我們提供自己的應用程序的每個類別中,都有非常成功的開發商的強烈競爭。”

“我們通過不斷改進iPhone的核心功能,包括App Store的許多產品來吸引客戶,”Powderly說。”第三方應用程序在App Store上的成功記錄本身就說明了問題。我們沒有歧視開發者的動機,而且廣泛的規定根本不允許對應用程序進行區別對待,這可能會歪曲App Store上的競爭格局。”

蘋果公司表示,其業務是 “基於設備的”,這會”激勵[蘋果]創造高質量的應用程序,並制定高的應用程序標準”。如果立法強制要求公司 “交出知識產權”,就會 “讓第三方免費搭上蘋果的投資和辛勤工作”。

帕德利堅持認為,這種立法將 “使蘋果公司難以,甚至不可能 在無障礙環境、健康和其他敏感領域進行創新”。

在蘋果公司給該委員會寫信的同時,該公司還為公眾發布了一份指南,概述了其相同的觀點。其用戶隱私總監Erik Neuenschwander也一直在談論這些問題,而Tim Cook最近發布了一段視頻,詳細介紹了蘋果對隱私的立場。

相關文章:

蘋果公司撰文稱允許側載安裝應用將使用戶面臨嚴重的隱私和安全風險

蘋果公司隱私主管重申反iOS應用側載的立場

(0)
上一篇 2021-06-23 22:13
下一篇 2021-06-23 2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