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hone 13 模型圖展示相機模塊變化 機身尺寸與現款略有不同

包括 “iPhone 13 mini”在內的 “iPhone 13″系列的模型圖像今天現身,顯示出相機模塊位置的變化,以及 “iPhone 13
Pro Max”尺寸的輕微增加。
泄密者Sonny Dickson,之前他曾分享了iPad Pro和iPad
mini的相關模型照片,現在又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顯示下一代iPhone系列的圖片。

四個不同型號的背面被顯示出來,Dickson指出,”(iPhone 12系列的)所有4個尺寸都持續存在”,儘管之前有傳言說 “iPhone 13 mini”可能被取消。

最新 iPhone 13 模型圖展示相機模塊變化 機身尺寸與現款略有不同

如果這些模型是準確的,並且蘋果保持這種設計,那麼 “iPhone 13″和 “iPhone 13 mini “將採用重新安排的攝像頭布局。據Dickson稱,”iPhone 13 Pro Max”的木星看起來比iPhone 12 Pro Max “略大”,但沒有更多細節。

這些模型很可能是由4月份據稱泄露的 “iPhone 13″渲染圖催生出來的。它們也非常接近大約在同一時間產生的3D打印,並與關於該設備的其他討論內容相匹配。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6-23 20:27
下一篇 2021-06-23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