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預告《龍珠》人氣角色即將於8月16日加入《堡壘之夜》

長盛不衰的《堡壘之夜》遊戲,剛剛迎來了最新的跨界角色聯動 —— 他就是有望與 DC 超人一戰的《七龍珠》主角悟空儘管不少人已經對 Epic Games 的騷操作見怪不怪,但一想到悟空在遊戲中持槍的動作,還是不免讓人感到有些違和。

Epic預告《龍珠》人氣角色即將於8月16日加入《堡壘之夜》

在周四晚上 22 點定時發布的這條推文中,@Fortnite 官方賬號不僅用上了《七龍珠》里的神龍圖片,還寫下了“請許願”、以及“8.16.2022”這串日期數字。

2.jpg

不難想象本次聯動將迎來鳥山明原著的《七龍珠》漫畫里的人氣角色 —— 超級賽亞人“悟空”。

3-0.png

至於 2022 年 8 月 16 日的最新場景地圖,@HYPEX 也有同步分享。

3-2.jpg

除了疑似龜仙人(Master Roshi)家的標誌性的荒島壁紙,還有附帶一堆裝飾物的戶外休息區、以及一個 Capsule Corp 萬能膠囊。

3-1.jpg

剩下的問題是,與 DC 宇宙中的強者超人(Superman)相比……

4.jpeg

亂入《堡壘之夜》的悟空(Goku),其實力是否更勝一籌呢?

5.jpg

(0)
上一篇 2022-08-12 13:16
下一篇 2022-08-12 1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