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建模估計:2020年年底 美國約三分之一人口感染了COVID-19

據外媒報道,發表在《自然》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估計,到2020年底,有1.03億美國人(或美國人口總數的31%)感染了SARS-CoV-2。哥倫比亞大學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對新冠病毒的傳播進行了建模,發現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感染者(22%)是通過基於檢測的公共衛生報告確認的病例。

研究建模估計:2020年年底 美國約三分之一人口感染了COVID-19

該研究是第一個全面量化2020年期間美國COVID-19的整體負擔和特點的研究。研究人員利用人口、流動性和確診病例數據模擬了SARS-CoV-2在美國所有3142個縣內和縣間的傳播情況。

感染在該國的一些地區更為普遍。在上中西部和密西西比河谷地區,包括達科他州、明尼蘇達州、威斯康星州和愛荷華州,估計到2020年底有超過60%的人口被感染。在研究人員考察的五個大都市地區,芝加哥48%的居民、洛杉磯52%的居民、邁阿密42%的居民、紐約市44%的居民和鳳凰城27%的居民在同一時間段內被感染了。

檢測發現了越來越多的感染者,但提供了一個不完整的畫面。研究估計中反映的確診病例比例,即確診率,從3月的11%上升到12月的25%,反映了檢測能力的提高,最初對檢測使用的限制放寬,以及公眾的認識、關注和尋求護理的增加。然而,確診率仍然遠遠低於100%,因為患有輕度或無癥狀感染的個人(他們仍然可能傳播病毒)不太可能接受檢測。

哥倫比亞大學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環境健康科學教授Jeffrey Shaman博士說:“絕大多數感染者並沒有被計入確診病例總數中。正是這些沒有記錄的病例,往往是溫和的或無癥狀的傳染病,使病毒在更廣泛的人群中迅速傳播。”

隨着治療和公共衛生措施的加強,死亡率下降。感染者中死於COVID-19的比例從春季的0.8%下降到年底的0.3%。像紐約市這樣在春季達到高峰的城市地區看到了最糟糕的數字,原因包括檢測可用性和口罩要求的延遲,醫院不堪重負,以及缺乏有效的治療。

城市在一年中的不同時期達到高峰。紐約和芝加哥經歷了強烈的春季和秋季/冬季浪潮,但在夏季幾乎沒有活動;洛杉磯和鳳凰城經歷了夏季和秋季/冬季浪潮;邁阿密經歷了所有三個浪潮。洛杉磯縣是美國最大的縣,人口超過1000萬,在秋冬季節受到的打擊特別大,12月31日的社區感染率為2.4%。

2021年的大流行新格局。作者寫道,展望未來,有幾個因素將改變人口對感染的易感性。病毒將繼續在尚未被感染的人群中傳播。雖然疫苗可以防止嚴重和致命的疾病,但突破性的感染,包括那些輕症或無癥狀的感染,將促進病毒的傳播。目前的研究確實說明了再感染的可能性,儘管有證據表明抗體減弱和再感染。新的更具傳染性的變體使再感染和突破性感染的可能性更大。

哥倫比亞大學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環境健康科學助理教授裴森博士總結說:“雖然隨着疫苗的供應和新變種的傳播,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但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大流行病在第一年是多麼危險。”

(0)
上一篇 2021-08-30 09:00
下一篇 2021-08-30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