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最快8月量產:備貨規模遠超前兩代

按照目前分析師的預測,蘋果將會在9月份如期發布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新機,其中依然包含4款機型,並且將升級全新的外觀設計。據相關媒體最新報道,市場預期蘋果將在9月推出4款新iPhone,外資法人分析新機零組件供應未短缺,估最快8月底、9月初量產。

iPhone 13最快8月量產:備貨規模遠超前兩代
網曝iPhone 13系列最快8月底量產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近期知名分析師師丹·艾維斯(Dan Ives)的報告顯示,蘋果計劃今年下半年生產1.3億至1.5億部iPhone,這其中新款iPhone將佔到第三季度iPhone產量的35%至45%,首批訂單將達到9000萬至1億部,相比於去年同期iPhone 12的8000萬高了不少。

另外,作為蘋果最深度合作的代工廠夥伴,富士康近期的頻頻動作也側面證實了iPhone 13即將進入量產的消息。

據悉,自從6月開始,正在富士康已經多次對內推獎金加碼,目前已經超過了 8000 元,以此來吸引更多新員工,並保證iPhone 13的生產工作。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外觀迎來了不小的變化,全系都配備了更小的劉海屏幕,這也是蘋果四年來首次帶來正面外觀上的改變。

iPhone 13最快8月量產:備貨規模遠超前兩代
iPhone 13將全系升級小劉海

性能方面,iPhone 13系列還將全系升級為A15處理器,該芯片將採用台積電N5P工藝打造,也就是第二代5nm,性能相比A14至少有20%提升,同時還能提高30%的效率。

更重要的是,供應鏈方面已經傳出明確消息,蘋果將會為iPhone 13 Pro系列的兩款機型引入LTPO屏幕,能支持1-120Hz的智能刷新率調節,這也將成為蘋果首款支持高刷的手機,彌補了iPhone的最大短板之一。

(0)
上一篇 2021-06-23 14:26
下一篇 2021-06-23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