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海外多國上映 已打破華納首日票房紀錄

華納兄弟的《新蝙蝠俠》現在已經在許多國際影院上映,並且已經打破了票房紀錄。新片提前一天甚至更早在國際市場上映,它創下了華納兄弟電影最高的上映成績:530 萬美元。

《新蝙蝠俠》海外多國上映 已打破華納首日票房紀錄

《新蝙蝠俠》現在也是自《黑暗騎士崛起》面向國際市場以來蝙蝠俠電影的第二大首日首映票房。這部電影將於今天(3 月 4 日)在美國上映。

根據《Deadline》報道,《新蝙蝠俠》於周二在韓國首次上映,獲得了 170 萬美元票房。周三,電影同時在法國(140 萬美元)、瑞典(414,000 美元)、印度尼西亞(362,000 美元)和比利時(193,000 美元)等地上映。在某些地區,《新蝙蝠俠》超過了《黑暗騎士》和《沙丘》。

在全球範圍內,《新蝙蝠俠》本周末將迎來強勢的開局。預計它將在開幕式上帶來高達 2.45 億美元的收入,以幫助重新點燃影院低迷的票房。

(0)
上一篇 2022-03-04 14:13
下一篇 2022-03-04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