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微軟預熱6月24日Windows 11發布會 所展示壁紙已在偷跑鏡像中

預熱 6 月 24 日的發布會,微軟官方 Windows Twitter賬號放出了一段短視頻,展示了一名女性被藍光吸引轉頭正面看向觀眾,然後在眼球的特寫中展示了一張藍色的壁紙。而這張壁紙在此前偷跑的 Windows 11 鏡像中已經出現,再次證明了該鏡像的真實性。

[圖]微軟預熱6月24日Windows 11發布會 所展示壁紙已在偷跑鏡像中

除了官方預告外,微軟還用同樣的 Windows 11 背景圖片更新了其社交媒體的簡介和封面照片。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微軟在 Facebook 的 “Windows”頁面已經更新了新的藍色簡介和封面照片。

52b1bimh.jpg

雖然偷跑的鏡像已經曝光了不少信息,但是 6 月 24 日的發布會仍有蠻多的期待。代號為“Sun Valley”的 Windows 10 更新將會對開始菜單、桌面等進行重大設計升級,帶來全新的用戶體驗。微軟還在內部測試 Windows 功能體驗包,這將包括操作系統的重要界面變化。

Windows 11還將包括之前在Windows Insider計劃中測試過的功能。這些功能包括DoH(HTTPS over DNS)、新的Windows剪貼板、新的觸摸鍵盤、任務管理器中的Microsoft Edge集成、Linux的Windows子系統中的GUI支持等等,

(0)
上一篇 2021-06-23 10:27
下一篇 2021-06-23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