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談鍾薛高賣得貴:品質碾壓哈根達斯 還沒它貴

最近一段時間,雪糕刺客的稱號,讓網紅品牌鍾薛高被推向了輿論的風口浪尖,成了網友們口誅筆伐的對象。網友的吐槽最主要是集中在價格太貴上,額外的還提到了不融化、火烤不化等等。對此,羅永浩作為曾經多次帶貨過鍾薛高的主播,也在直播中公開談論了關於鍾薛高被吐槽價格貴的問題。

羅永浩表示:第一,鍾薛高按質量算價格沒有哈根達斯貴;第二,在價格比哈根達斯便宜的情況下,鍾薛高的品質一定是碾壓式的好過哈根達斯。

此外,羅永浩之前甚至還在直播間中提到,即便人家賣68塊錢一支雪糕,也沒什麼。你愛買不買,人家創始人不方便說,我方便,如果這68塊雪糕打了一個法國的H字母,又包了一個橙色的包裝皮,你可能就覺得特便宜了。給你做到65塊,你就說巨超值,這種事我們身邊隨處可見。

羅永浩談鍾薛高賣得貴:品質碾壓哈根達斯 還沒它貴

不過,對於網友的一些反饋,鍾薛高也進行了回應並着手處理,下一步將持續推動線下渠道單獨冰櫃的陳列,以便於消費者做價格區分。

對於火烤不化的問題,此前@中新經緯 的報道中,有乳業分析師表示這種測試並不科學。

專家稱,不融化的根本原因是冰淇淋裡面乳脂肪含量比較高,因為好的冰淇淋一般要用70%-75%的濃縮乳,還要添加一些幫助雪糕凝固的膠類物質。

而濃縮乳、乳脂肪和膠類物質在烤的時候會碳化,所以烤完發現變黑實際是碳化的過程。

羅永浩談鍾薛高賣得貴:品質碾壓哈根達斯 還沒它貴

(0)
上一篇 2022-07-11 15:21
下一篇 2022-07-11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