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谷歌Stadia遊戲設計總監已跳槽微軟Xbox遊戲工作室發行團隊

為增強 Xbox 遊戲工作室的發行團隊,微軟在本周一高調宣布了一項招聘,表示已將遊戲業資深人士、前谷歌 Stadia 遊戲設計總監 Kim Swift 挖來,並出任該公司的雲遊戲高級總監。由 Kim Swift 的領英個人資料可知,她曾在谷歌 Stadia 發行部門工作,負責監督“第二方”項目的設計,且領到過一支致力於實驗性質的第一方項目的團隊。

前谷歌Stadia遊戲設計總監已跳槽微軟Xbox遊戲工作室發行團隊

Xbox 遊戲工作室發行負責人 Peter Wyse 在接受 Polygon 採訪時稱,Kim 將幫助建立一支專註於雲端新體驗的團隊,致力於達成將 Xbox 遊戲連接至 30 億遊戲玩家的使命。

不管怎樣,本次招募的趣味性還是相當值得八卦。此前谷歌放棄了致力於為 Stadia 製作第一方遊戲的內部工作室,然後諸多 Stadia 高管都選擇了離職。

比如 Stadia 副總裁兼遊戲娛樂主管 Jade Raymond 在離開后又開設了一家新的工作室,並致力於 PlayStation 開發獨佔遊戲。

前谷歌Stadia遊戲設計總監已跳槽微軟Xbox遊戲工作室發行團隊

另一方面,微軟正在幫助開發者打造算生雲遊戲,且 Xbox 遊戲工作室發行團隊還於今日分享了其“第二方項目”的三大核心支柱,即社區、創新和包容性。

Peter Wyse 補充道,他們將圍繞這些重點來打造新遊戲,並且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因其充分代表了 Xbox 團隊在心理健康意識等方面的價值觀。

據悉,Xbox 遊戲工作室發行團隊曾於去年帶來了不少廣受好評的遊戲,比如《微軟飛行模擬》和《精靈與螢火意志》,且兩款遊戲均由實力超群的小型外部工作室打造。

至於即將推出的“第二方項目”,還包括由 Avalanche Studios(Just Cause)開發的開放世界合作遊戲《Contraband》,以及來自 INTERIOR/NIGHT 的互動冒險遊戲《黃昏降臨時》。

(0)
上一篇 2021-06-22 10:28
下一篇 2021-06-22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