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和Apple TV應用明年登陸Windows PC 照片應用整合iCloud

微軟今天宣布,桌面Apple TV和Apple Music應用程序將於明年在Windows
PC上推出,屆時可從微軟商店下載。這些應用的早期測試版也將很快在微軟商店推出。蘋果的合作關係也擴展到了個人空間上來,有消息稱Windows
11照片應用正在增加iCloud的整合。這意味着Windows用戶可以在現有的Windows照片應用中直接瀏覽他們的iCloud照片庫。

與此相關的是,今天早些時候,Apple Music應用已向Xbox用戶開放。

windows-11-icloud-photos.webp

此前,Windows用戶可以使用iCloud for Windows應用程序下載其iCloud照片的副本。這模擬了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一個庫。整合到照片應用程序將提供更豐富的體驗,更接近於蘋果用戶在Mac上享受iCloud照片的體驗。今天,Windows Insider計劃的成員可以獲得這種整合的測試版,在未來幾個月內會公開發布。

專用的Apple TV和Apple Music應用程序以前沒有在PC上推出。對於Apple TV,蘋果目前建議PC用戶在網絡瀏覽器中訪問tv.apple.com,這是被公認為相當糟糕的訪問TV+內容的方法。Apple Music用戶可以使用music.apple.com,或者必須受制於Windows版iTunes的不友好。

上述這些不合格產品現在終於有了官方替代,原生的Apple Music和電視應用程序接下來將會給Windows用戶在他們的PC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上享受Apple Music和Apple TV+原創內容時提供一個更愉快的體驗。

蘋果的內容服務將持續擴展到更多平台,公司目前的策略是優先考慮訂閱收入,而不是硬件銷售。就Apple TV而言,更廣泛的平台可用性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蘋果達成了影響廣泛的體育交易,例如從2023年賽季開始獨家播放美國足球大聯盟的交易,Apple TV也有望獲得美國橄欖球聯盟周日票的流媒體播放權。

(0)
上一篇 2022-10-12 23:27
下一篇 2022-10-12 2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