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支持的智庫敦促美立法者不要投票支持反壟斷法案

據外媒報道,一些非營利組織–包括一些與蘋果公司有關的組織致信美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以敦促他們拒絕掉最近公布的一系列反壟斷法案。這封信由各種智庫、政治倡導團體和非營利組織簽名。這些組織包括由蘋果贊助的TechNet、消費者技術聯盟(Consumer Technology Alliance)和信息技術與創新基金會(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Foundation)。

蘋果支持的智庫敦促美立法者不要投票支持反壟斷法案

6月初,美國眾議院議員提出了五項全面法案,旨在遏制硅谷科技巨頭的勢力。這些法案包括可能對設備上預裝應用及科技巨頭收購較小公司施加限制的立法。

這封於周一發出的信件暗示,這些法案可能會禁止Google在搜索結果中顯示YouTube視頻並阻止蘋果在iPhone設備上預裝“Find My”功能。

這些公司在信中寫道:“我們相信,選民們希望國會修復已經破損的東西–而不是破壞或禁止他們認為運行良好的東西。我們強烈建議你們拒絕這些提議。”

美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目前正在審查和修訂這項反壟斷法案。這項立法是在對硅谷公司的權力進行了16個月的調查后提出的,調查得出的結論是大型科技公司具有壟斷性。

(0)
上一篇 2021-06-22 10:28
下一篇 2021-06-22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