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語音聊天室Live Audio Rooms今天開始在美國推出

Facebook的Clubhouse競爭對手Live Audio
Rooms正在向美國本土進軍。該公司今天宣布,一些美國的公眾人物以及某些團體,可以通過Facebook的主iOS應用開始主持房間
任何人都可以被邀請作為演講者,一次最多可以有50人發言。聽眾的數量沒有上限–這是對Clubhouse的一個重大打擊,因為會所對房間大小有限制。

Set_2.0.webp

該板塊還引入了其他有趣的功能,比如當朋友或追隨者加入一個房間時會有通知,以及現場說明。一個 “舉手”按鈕來請求加入對話,並在整個聊天過程中提供Reactions表情,以進行互動。Twitter空間是Twitter的實時音頻功能,還包含字幕功能,但Clubhouse仍然沒有。

在群組內,管理員可以控制誰可以創建一個房間:版主、群組成員或其他管理員。公共群組聊天將可以在群組內外訪問,但私人群組聊天將只限於成員。此外,主持人還可以選擇一個非營利組織或籌款人,並在聊天中顯示一個直接捐贈的按鈕。

Donations.webp

此外,Facebook正在使播客在平台上可用,人們將能夠通過迷你播放器或帶有各種播放控制的全屏播放器收聽播客,包括在屏幕關閉時收聽。他們將能夠在特定的播客創作者的頁面以及新聞提要中找到節目,他們可以對其進行評論、添加書籤和分享他們的最愛。Facebook團隊表示,它計劃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推出自動字幕,以及一個剪輯功能,聽眾可以創建和分享他們最喜歡的剪輯。

所有這些功能都是在Spotify首次推出自己的音頻直播應用Greenroom之後幾天推出的;在Stage Channels進入Discord三個月之後;在Reddit Talk四個月之後;在Twitter推出Spaces大約七個月之後;以及在Clubhouse首次推出大約15個月之後。據報道,LinkedIn和Slack正在開發他們自己版本的音頻產品,即使Clubhouse本身的下載量和熱度已經大大減弱。

與Clubhouse不同的是,Facebook希望通過直播音頻室來吸引早期的聽眾,讓他們有機會接觸到硅谷的熱點人物,而Facebook則希望通過直播音頻室來吸引更多有影響力的人。在被點名的公眾人物中,將有音樂家(TOKiMONSTA、D Smoke、Kehlani);媒體人物(Joe Budden、DeRay Mckesson);以及運動員(Russell Wilson、Omareloff)等將在推出時使用該功能。

Live Audio Rooms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個真正有持久力的功能,但Facebook似乎有意在這個領域進行廣泛投資。

Podcasts_Side_by_Side.webp

(0)
上一篇 2021-06-21 19:25
下一篇 2021-06-21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