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宏:Apollo Moon共享無人車必須要比打車便宜

 6月21日上午消息,近日,在百度聯合北汽旗下極狐汽車發布新車Apollo Moon之後,百度董事長兼CEO李彥宏在百度官方視頻號下留言表示,Apollo Moon無人共享車必須要比打車便宜。

李彥宏:Apollo Moon共享無人車必須要比打車便宜

據此前發布消息,Apollo Moon為百度Apollo第五代產品,採用了全新一代的自動駕駛套件,包括整車和無人駕駛套件在內的整體成本是48萬元,已經達到網約車運營成本區間,具備完全無人駕駛能力。相較上一代車型能力有10倍提升,複雜城市道路送達成功率高達99.99%。

目前,百度Apollo系統目前測試車輛已經達到500輛,到2023年,Apollo將在全國30城內擴展3000輛無人駕駛,服務300萬用戶,實現區域內可循環商業化。近期百度Apollo將在北京、上海、廣州、重慶等城市開展共享無人車落地運營。(文猛)

(0)
上一篇 2021-06-21 11:23
下一篇 2021-06-21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