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芝加哥車展:美國一年多以來的首次大型車展

據外媒newatlas報道,距離美國大型車展向公眾開放已經過去了一年多的時間。芝加哥車展–曾經作為一個夏季展覽–近日舉行了新聞發布會並在周末對公眾進行了開放。在展廳里,數千輛車被展出,以下為這家媒體對主流汽車製造商的盤點:

c03.jpg

福特

福特推出的新車型中有幾款尚未在公開車展上亮相。這其中包括一款名為Maverick的小皮卡,它的名字取自於一款不太傳奇的汽車。Maverick跟新款F-150 Lightning電動皮卡一起展出,後者同樣也是首次在車展上亮相。

在車展之外,福特還展示了一系列的道路和越野汽車,包括野馬(Bronco)、Mache-E和F-150 Hybrid。

吉普(Jeep)

吉普為牧馬人(Wrangler)車型增加了一個價值3995美元的Xtreme Recon套件,其新增了一個懸挂升降設備和35英寸的輪胎。需要注意的是,為了添加這個新的套件還必須包含其他升級,這將使得價格接近7000美元。

c06.jpg

另外,吉普還發布了新款Compass並公布了這款小型SUV的定價。雖然Compass的最新設計在芝加哥車展前幾天已經發布,但這些卻是它首次在公眾面前亮相。

新款吉普牧馬人4xe、新款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越野車也都在吉普展台上大放異彩。

2021年芝加哥車展:美國一年多以來的首次大型車展

2021年芝加哥車展:美國一年多以來的首次大型車展

起亞

起亞在芝加哥車展上展示了幾款汽車,但在汽車製造商的展台上最突出的還是全新的EV6電動跨界車。EV6是起亞在電動汽車領域最新、最全面的嘗試。

c07.jpg

雷克薩斯

豪華品牌雷克薩斯在芝加哥車展上首次推出了全新的NX和IS跨界車和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車型。這些都是雷克薩斯這些車的首次亮相,另外,這家車商還展示該品牌一些新的油漆顏色。

Ram Truck

在芝加哥車展上,Ram首次公開展示了新的Ram 1500 GT車型,這是一款介於Ram Rebel越野車和強大Ram TRX之間的運動型卡車。

Ram首次在芝加哥展出的還有為Ram 1500 Big Horn推出的Ram BackCountry版本和Lone Star皮卡。

另外,Ram還為現場的人們帶來了室內賽道經驗,其中包括拖曳測試和越野坡道。

c09.jpg

日產

日產展示了幾款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展出的新車。這些包括重新設計的2022款Pathfinder、完全重新設計過的2022款Frontier皮卡及即將推出的新日產Z跑車的Z Proto生產概念車。此外,日產的新Ariya電動跨界也身穿一件美麗的金銅外衣出現。

2021年芝加哥車展:美國一年多以來的首次大型車展

2021年芝加哥車展:美國一年多以來的首次大型車展

豐田

豐田新產品如Corolla Cross和GR 86也都在這次的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其中,Corolla Cross是Corolla的旅式跨界版,旨在取代即將離任的iA車型並吸引想在緊湊型Corolla平台上擁有SUV駕駛感覺的消費者。GR86則是跟斯巴魯合作的新一代豐田汽車跑車。

c10.jpg

奇怪的Rhombus概念電動車也在豐田展台上展出。此外,還有Tacoma TRD Pro 3.0、Tacoma Trail Edition和4Runner TRD Sport車型均有亮相。

大眾汽車

大眾展出了新款高爾夫GTI和高爾夫R車型。這些汽車的車身風格都經過了重新設計,另外它們都帶有更強大的引擎動力及強大的新價格標籤。好消息是,它們保留了手動變速箱。

c01.webp

據悉,芝加哥車展將持續到2021年7月19日。

(0)
上一篇 2021-07-19 12:38
下一篇 2021-07-19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