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宣布退出2021年溫網 全力備戰東京奧運會

四屆大滿貫冠軍得主大坂直美,宣布退出2021年的溫網賽事,理由是為了在東京奧運會之前“與朋友和家人共度一些私人時光。”大坂直美的團隊在聲明中寫道:大坂直美將不會參加今年的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她正在與朋友們和家人一起。

她將為東京奧運會做好準備,並為能夠在家鄉的球迷面前比賽而感到興奮。東京奧運會的網球比賽將從7月24日至8月1日結束。

iW_IsVdk_400x400.jpg

今年法網,大坂直美開賽前便宣布,以對球員心理健康不利為由拒絕參加賽后新聞發布會,從而引發軒然大波,首輪獲勝后的缺席,不僅讓她收到了15000美元的罰單,並且還被四大滿貫賽事聯合聲明警告可能會被取消比賽。

大坂直美隨即在次輪開賽前宣布退出法網。之後,大坂直美曝出自2018年美網以來,一直遭受長時間的抑鬱困擾,自己很難應對。

Screenshot_2021-06-18 NaomiOsaka大坂なおみ on Twitter.png

(0)
上一篇 2021-06-18 16:23
下一篇 2021-06-18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