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奧運紀念版預售:售價約 6545 元

前不久,三星聯合日本移動運營商 NTT Docomo 發布了 Galaxy S21 奧運紀念版,以慶祝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今日,據媒體消息,三星 S21 紀念版目前已開啟預售,售價 112464 日元(約合 6545 元人民幣),可通過 NTT Docomo 網站訂購。
外觀方面,三星 Galaxy S21 紀念版以“海洋藍”為主色調,鏡頭模組部分用金色裝飾,背部印有 Galaxy、 奧運五環標誌及日本電信運營商 NTT Docomo 的 Logo。

除此以外,這款紀念版三星 S21 的壁紙、桌面圖標等都進行了深度定製,與此次東京奧運會相契合,同時包裝盒也進行了特別設計。

規格上 ,S21 紀念版基於 S21 標準版設計,搭載驍龍 888 處理器 、6.2 寸 OLED 屏幕、以及 6400 萬 AI 三攝 、4000mAh 電池等。

三星 S21 奧運紀念版預售:售價約 6545 元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原計劃在 2020 年推出 S20 +奧運紀念版,但由於奧運會推遲到今年,因此取消了 S20 +奧運紀念版發布。

距離東京奧運會開幕還有不到兩個月時間,目前日本的疫情仍在持續蔓延。

根據民意調查顯示,因新冠疫情呈惡化趨勢,超過一半的日本民眾希望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取消或者再次推遲舉行。

但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申明東京奧運會將會按計劃如期舉辦。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有關東京奧運會觀戰方案的政府原案計劃允許觀眾入場,但要求觀眾出示一周以內的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三星 S21 奧運紀念版預售:售價約 6545 元

(0)
上一篇 2021-06-03 11:31
下一篇 2021-06-03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