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ommunity+計劃啟動 表彰和獎勵支持社區中的頂級貢獻者

蘋果公司剛剛啟動了一項新涵蓋全球的”蘋果社區+”計劃(Apple Community+),旨在通過”提供特殊津貼、白手套體驗等”來表彰和獎勵蘋果支持社區中的頂級貢獻者。蘋果表示通過支持社區的運營,他們認識到當一個成員的積極態度、專業知識和探索新解決方案的好奇心可以對社區產生重大影響。

這就是為什麼蘋果創建了全球蘋果社區+計劃,以表彰和慶祝這些成員的原因。每年,公司都會邀請一小群來自社區最高層的貢獻者加入該計劃,這是蘋果表達感謝和表示讚賞的方式。

apple-community-plus.webp

訪問活動官網:

https://support.apple.com/community-plus

蘋果公司說,在運作這個邀請計劃時,還將尋找那些”體現了使我們的空間變得溫暖和受歡迎的品質”的高級社區成員,他們參與並活躍在社區中,分享高質量的內容和對技術問題的有益回答。

蘋果用戶可以參與蘋果支持社區,以獲得積分、級別和獎勵,並隨着時間的推移增加他們作為可信賴的同行的聲譽,蘋果公司還提供了其支持網站上的級別和提供福利的明細:

https://support.apple.com/en-gb/HT209033

(0)
上一篇 2022-06-29 19:55
下一篇 2022-06-29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