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哪個公共DNS服務器值得選?

選擇最優秀的 DNS 服務器,不僅為你提供安全的上網環境,而且還能加速你的網速。目前互聯網上提供了大量匿名、公共、免費的 DNS
服務器,因此挑選適合自己的最佳選項可能並不簡單。國外科技媒體 BGR 分享了一些主流的 DNS 服務器並提供了一些選擇技巧。

● Google Public DNS

Google Public DNS 服務器可謂是最好的 DNS 查找服務提供商之一。它提供快速可靠的互聯網連接。它支持多種高級功能,例如 DNS over UDP 和 TLS 支持以及 DNS over HTTPS (DoH),以實現可靠的連接。

2022年,哪個公共DNS服務器值得選?

對於用戶而言,該服務器易於使用。有在線教程可以幫助您設置 DNS。還有專門的 Google DNS 論壇,用戶可以在其中向專家諮詢高級配置。

總而言之,這台服務器提供了一個可靠的網絡連接包。這是一項免費服務,對個人或企業用戶沒有任何限制。

● Quad9

這項免費的 DNS 服務非常適合個人和企業使用。它在 90 個國家/地區擁有 150 個解析器集群,提高了全球快速連接的可能性。

2022年,哪個公共DNS服務器值得選?

這款 DNS 應用程序擁有 1 億個平均每日塊和 20 多個情報提供商來提供安全連接。它還不斷更新威脅列表,以確保抵禦最新的間諜軟件、惡意軟件、勒索軟件和殭屍網絡。

對於免費服務,Quad9 提供了物超所值的套餐,以確保安全可靠的互聯網訪問。

● OpenDNS

OpenDNS 是一項免費服務,可提供 100% 的正常運行時間。它提供了一套 DNS 服務,可提供快速可靠的互聯網體驗和 Web 過濾服務。 Web 過濾服務有助於阻止惡意網站。

2022年,哪個公共DNS服務器值得選?

免費的 DNS 服務提供電子郵件支持以在任何設備上進行設置。它易於設置,是家庭的絕佳選擇。但是,商業或企業版本提供了對互聯網活動的高級保護和控制。幸運的是,它對大多數企業來說都是負擔得起的。

Windows、Mac、路由器和其他設備上有詳細的在線說明,用於設置 DNS。

● Cloudflare DNS

該 DNS 是 APNIC 和 Cloudflare 合作推出的。它提供最快的公共 DNS 服務之一。它被 DNSPerf 評為世界上最快的,速度比 Google Public DNS 和 Verisign DNS 更快。

2022年,哪個公共DNS服務器值得選?

由於不記錄 IP 地址,它通過提供完整的隱私保護使企業和個人受益。這些服務在移動和桌面設備上提供。

● Comodo Secure DNS

此 DNS 服務提供的快速訪問使其成為遊戲玩家的最佳選擇之一。它還提供針對惡意和欺詐網站的免費保護。

2022年,哪個公共DNS服務器值得選?

這是另一個非常適合個人和企業使用的 DNS。一些功能包括第一層可靠的保護以及內容保護策略的在線和離線執行。它還支持快速的企業級部署。

此外,它支持所有設備,包括平板電腦、物聯網設備、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除了免費版外,還有具有更高級功能的付費白金版。

什麼是 DNS?

DNS 全稱是域名系統(Domain Name System),可以認為是互聯網的電話簿。它是一個框架,可將 facebook.com 或 twitter.com 等域名轉換為設備加載互聯網資源所需的 IP 地址。

簡而言之,DNS 是一種協議或系統,可以將您輸入瀏覽器的域名獲取。然後,將它們轉換為訪問這些特定網站所需的 IP 地址。

通常,如果您沒有服務器,則只要您上網,您的 ISP 就會為您分配一台服務器。但這並不總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分配給您的服務器運行緩慢或關閉,您可能會遇到互聯網連接問題。

免費和公共 DNS 服務器提供更靈敏的瀏覽,並且很少出現技術問題。一些服務器甚至具有阻止受感染或網絡釣魚網站和內容過濾等功能。

DNS 服務器也稱為 DNS 服務器地址、互聯網 DNS 服務器或 DNS IP 地址等。

那麼如何挑選最佳的 DNS 服務器?

在獲得最佳服務提供商之前,需要考慮一些具體的事情。您選擇的 DNS 服務器是否適合您的需求?

可靠性

要考慮的一個關鍵因素是可靠性。大多數 DNS 服務器對一些查詢都做得很好。但其他人保持在線並管理每分鐘所需的儘可能多的查詢。由您決定哪個更有益。

速度

DNS 服務器的好處之一是速度,因此只有“物有所值”才合適。大多數(並非全部)第三方 DNS 服務器更有可能比您當前的默認服務器更快。所以,考慮選擇一個速度比較快的。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如何選擇,那麼可以訪問 DNSLeakTest.com 網站,然後點擊標準測試。幾秒鐘后,您將看到您的 DNS 服務器 IP 地址、主機名,有時還會看到您的 ISP 的名稱。

QQ截圖20220921152256.webp

(0)
上一篇 2022-09-21 17:16
下一篇 2022-09-21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