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系列獲EEC認證:驍龍870加持 預裝深度定製MIUI系統

根據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久未更新的小米平板產品線將在近期得到更新,將推出全新一代小米平板5系列產品,並且號稱將配備前所未有的旗艦配置,不過至今官方仍未透露關於該設備更有價值的信息。但隨着外界爆料的不斷深入,該機也越來越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現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媒體發現其已獲得了EEC認證,這意味着這款設備即將登場。

小米平板5系列獲EEC認證:驍龍870加持 預裝深度定製MIUI系統

據媒體最新發布的信息顯示,全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已獲得了EEC認證,從認證信息來看,該機將預裝MIUI系統,而此前小米集團徐潔雲曾透露,“今年MIUI團隊的工作重點之一是平板系統”,這意味着全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將會搭載針對平板進行深度適配的全新MIUI系統,預計會在平板系統體驗方面會有全新突破,比如當下十分流行的多屏協同等功能,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在屏幕的選擇上分為LCD和OLED兩種,擁有2560*1600分辨率,並且均將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觸控採樣率,同時還支持4096級觸控以及In-Cell主動筆技術,能夠為大屏設備帶來更加細膩、流暢的顯示效果。此外,該機將全系標配高通驍龍870旗艦處理器,支持5G網絡,內置4260mAh雙電芯電池(等效8720mAh)。

小米平板5系列獲EEC認證:驍龍870加持 預裝深度定製MIUI系統

據悉,全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將有望在今年7月與大家見面,其中頂配版定位為對標iPad、華為Mate Pad Pro等友商的旗艦高端產品,而標準版的小米平板5則主打性價比,起售價有望定在3000元以內。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06-17 10:19
下一篇 2021-06-17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