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W快充加持 傳音Zero X概念手機真機曝光

雖然傳音迄今為止並未在國內市場推出過相關產品,但其憑藉出色表現及高性價比,在海外市場尤其是非洲地區受到了不少消費者青睞。前不久,一組傳音新機的宣傳海報在網上得以曝光,海報顯示這款新機將被命名為“Zero
X”,隸屬於傳音旗下高端子品牌Infinix,因此也被稱為Infinix Zero X。

日前,該機的真機實拍圖在androidauthority平台上現身,據悉,該機或命名為傳音Zero X概念手機

從真機圖來看,Zero X概念手機與此前曝光的渲染圖基本一致,機身正面配備了一塊6.67英寸88度瀑布屏,開孔位置位於屏幕左上角,同時,在屏佔比方面也有着極為出色的表現。

另外,消息指出,該機后蓋將支持電致變色技術,與此前OPPO Reno系列的一款機型一致。

160W快充加持 傳音Zero X概念手機真機曝光

據了解,電致變色技術通過採用一種名為銦錫氧化物的隱形合金,銦錫氧化物應用於玻璃時可使表面導電,並且通過的電荷可以改變玻璃分子的組成,從而生成多種華麗的色彩。

該技術可讓用戶自定義手機后蓋顏色,並能在來電、消息通知或健康等功能,根據不同的應用場景通過改變后蓋顏色,對用戶進行相應的提示。

那麼這款傳音概念手機配置究竟如何?

據悉,該機將搭載Helio G95處理器,支持160W有線快充和50W無線快充。

同時,手機內置4000mAh 8C電芯,後置採用三攝鏡頭模組,分別為64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以及一顆800萬5x長焦鏡頭。

160W快充加持 傳音Zero X概念手機真機曝光

(0)
上一篇 2021-06-29 11:40
下一篇 2021-06-29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