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導演稱正在跟Netflix洽談再製作兩季的事宜

《魷魚遊戲》的粉絲們,遊戲還沒有結束。編劇兼導演黃東赫近日告訴韓國廣播公司KBS,他很可能不僅會創作該熱門電視劇的第二季,而且還會有第三季。“我正在跟Netflix就第二季和第三季進行談判,”黃東赫在採訪中說道,“我們將很快得出結論。”

《魷魚遊戲》導演稱正在跟Netflix洽談再製作兩季的事宜

眼下,《魷魚遊戲》的第二季已經被確認,黃東赫在11月曾說過–“確實會有第二季。它現在就在我的腦子裡。”

他表示,第二季將繼續講述吉勛的故事,這位負債纍纍的父親在致命的比賽中大獲全勝,但似乎被這些事件破壞得無法花錢。在第一季的最後一幕中,吉勛着手永遠停止比賽。黃東赫還提到,第二季可能會聚焦於管理遊戲的前線人員。

目前還沒有給出新一季的日期。黃東赫稱他早在十年前就開始計劃這部電視劇,不過顯然Netflix不會讓他在兩季之間再等十年。

(0)
上一篇 2021-12-30 08:35
下一篇 2021-12-30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