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夢宮將攜手Wayfarer Studios打造另一部《吃豆人》真人電影

雖然 2015 年上映的科幻喜劇電影《像素大戰》沒能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作為標誌性街機 IP 的吉祥物之一,南夢宮還是希望攜手 Wayfarer Studios,打造另一部《吃豆人》真人電影。據悉,該項目基於《刺蝟索尼克》系列電影幕後策劃者 Chuck Willams(Lightbeam Entertainment)的原創劇情。

南夢宮將攜手Wayfarer Studios打造另一部《吃豆人》真人電影

南夢宮和 Wayfarer Stdios 尚未披露新片的細節劇情和確切上映日期,但這並不是我們首次看到與“吃豆人”有關的真人電影。

早在 2015 年,Adam Sandler 就拍攝過一部所謂的《像素大戰》,可惜該片的口碑票房雙雙失利。

目前尚不確定的還有新片是否會引入電子遊戲中追着玩家跑的四個“鬼魂”,即 Blinky、Pinky、Inky 和 Clyde 。

南夢宮將攜手Wayfarer Studios打造另一部《吃豆人》真人電影

自 1980 年首次問世以來,該遊戲在美國街機市場風靡一時,後來甚至催生出了“吃豆人狂熱”(Pac-Man Fever)這個詞語。

儘管視頻遊戲改編電影的成功與否很難預測 —— 比如口碑崩壞的《神秘海域》和《生化危機》。

但至少也有《大偵探皮卡丘》和《刺蝟索尼克 2》為電影行業樹立了不錯的榜樣(全球票房超 4 億美元)。

【背景資料】

當前正在開發《吃豆人》真人電影的 Wayfarer Studios,由人力資源 / 薪資軟件企業 Paylocity 創始人 Steve Sarowitz 與明星 Justin Baldoni 共同創立。

該公司曾於 2019 年打造由 Haley Lu Richardson 與 Cole Sprouse 主演的《五尺天涯》,且 Wayfarer Studios 還參與過 Disney+ 平台的《雲上情歌》創作。

相關文章:

慶祝《吃豆人》42周年 萬代南夢宮公開遊戲新主題曲MV

(0)
上一篇 2022-08-09 12:54
下一篇 2022-08-09 1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