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車尾貼車貼調侃特斯拉車主 遭瘋狂別車

近段時間,因為特斯拉車主維權事件,特斯拉也已成為了國內汽車圈的頂流,同時因為“剎車失靈”的質疑,關於特斯拉的剎車失靈,也成為了眾多網友調侃的話題點。日前,有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自己因為車尾的貼紙內容(為了防止剎車失靈導致追尾,請尊貴的特斯拉車主超車先行),被特斯拉車主針對了,並且後者瘋狂別車,在路上引發了驚險一幕。

視頻

車內的行車記錄儀顯示,別克視頻車在正常行駛中,後面一輛特斯拉實線變道別了過來,視頻車差點追尾。一開始車內的人感到莫名其妙,但是後來他們意識到,可能是車后的貼紙引發了後車特斯拉的不滿。

視頻車也被惹怒了,在路上立即加速衝到了前面。在下一個路口,特斯拉的車窗降下,向他們表示,車尾的貼紙很不好。不過視頻車主也回懟到,我自己貼什麼關你們什麼事,而且剛才你們實線變道差點追尾。

雖然視頻車嘴上這麼說,但是自己也表示慫了,並把車尾的貼紙扣了下來。

另外,在你看來,視頻車的貼紙內容合適嗎?如果你是特斯拉車主,你會對其不滿嗎?

別克車尾貼車貼調侃特斯拉車主 遭瘋狂別車

(0)
上一篇 2021-06-15 21:05
下一篇 2021-06-15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