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周三觀看波音Starliner返回地球

在成功發射並抵達國際空間站后,波音公司的Starliner將於本周返回地球。該太空艙預計將於當地時間5月25日周三開始下降返回地球。如果你有興趣觀看這場行動,那麼這裡是你需要知道的,以觀看本周晚些時候Starliner返回地球的情況。

如何在周三觀看波音Starliner返回地球


如何觀看Starliner返回地球

直播傳送門請戳這裡

人們可以在5月25日周三收看NASA的直播來觀看Starliner返回地球的過程。NASA將於美東部時間下午2點開始直播。航天局預計太空艙將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點36分開始解鎖。

直播將在整個脫塢過程中繼續進行。然而,NASA將在下午3點左右把直播轉到CAPSTONE發射前的電話會議上。從下午5點45分開始,該機構的YouTube頻道將重新開始對Starliner返回地球的報道。

傍晚開始的流媒體將展示波音Starliner太空艙脫離軌道並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太空港降落的過程。NASA預計脫軌燃燒將在傍晚6:05開始,實際着陸應該會在傍晚6:49左右開始。晚上9點,NASA將在着陸后舉行新聞發布會以討論這次旅程。

為什麼Starliner的旅程非常重要?

nauka.png

讓Starliner順利返回地球是波音為創造可重複使用的航天器而不斷努力的最後一步。縱觀其歷史,Starliner經歷了一些問題。它在2019年第一次嘗試到達空間站時慘遭失敗。因此,上周的發射是Starliner的第二次機會。

雖然Starliner上周成功地跟國際空間站對接,然而它並不像NASA希望的那樣順利。由於在最後一刻出現了幾個技術問題,最後的接近時間比預期長了一個小時。不過最終,Starliner成功對接了。因此,ISS的工作人員能卸下它運送的500磅貨物。

如果Starliner順利返回地球,那麼這次任務對波音來說將是一次徹底的成功。它也將為乘坐Starliner上國際空間站的載人飛行鋪平道路。當然,太空艙的工程師將需要查看從飛行中捕獲的數據及來自一個名為Rosie的人體模型的信息,該模型參與了前往國際空間站的旅程。

這個人體模型將使工程師們能看到在整個任務過程中Starliner內部的條件是怎樣的。這個航天器將跟SpaceX的航天器一起在NASA在ISS的持續努力中發揮重要作用。

當然,由於最後一刻的技術問題或如果Starliner着陸點的天氣轉壞,這個時間表可能會在任何時候改變。

(0)
上一篇 2022-05-25 11:44
下一篇 2022-05-25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