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勢很嚴峻 臉書發內部信要求“無情地”精簡業務

一份內部備忘錄顯示,Facebook母公司Meta正準備迎接一個更精簡的下半年。目前,該公司在正應對宏觀經濟壓力和數據隱私對其廣告業務的衝擊。Meta首席產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在公司內部論壇Workplace上發布的備忘錄中寫道,公司必須“更加無情地優先考慮重點業務”,“運營更精簡、更苛刻、更好的執行團隊”。

“我必須強調,我們目前的形勢嚴峻,阻力很大。我們需要在增長緩慢的環境中無瑕疵地執行,團隊不應該期待大量新工程師和預算的湧入。”考克斯寫道。

這份備忘錄是Meta高管發出的最新警告。面對廣告銷售和用戶增長放緩,他們今年已經開始削減成本,並暫停了公司大部分部門的招聘。Meta尚未置評。

形勢很嚴峻 臉書發內部信要求“無情地”精簡業務

(0)
上一篇 2022-07-01 08:05
下一篇 2022-07-01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