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發布2022款AMG GT 4門轎跑:帶來更多個性化選擇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一,梅賽德斯發布了2022款六缸GT43和GT53,雖然更新相當微妙,但卻讓該車型的提升更加獨特。據悉,這款六缸車型的外觀造型跟去年沒有變化,但有一個新的可選V8配置套件,這使得汽車的前保險杠和后擴壓器設計跟GT63相同。

梅賽德斯發布2022款AMG GT 4門轎跑:帶來更多個性化選擇

較低的進氣在前保險杠已經得到重新設計,而V8驅動的GT 4門車型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到來。

梅賽德斯發布2022款AMG GT 4門轎跑:帶來更多個性化選擇

2022款車身有三種新顏色選擇:Starling Blue Metallic、Starling Blue Magno和Cashmere White Magno。車輪有四種新設計–包括21英寸的Y形輻條設計,紅色制動卡鉗為選擇配置。GT53現在有一個Silver Chrome Exterior套件和Exterior Carbon-Fiber套件,這兩個過去都是專為GT63提供的。

以前的GT 4門只提供一個雙人後座,在中心有一個固定的控制台,但可摺疊的三人跨長凳座位現在成為了可選配置。每款GT 4-Door都將配備重新設計的AMG方向盤、新的驅動模式觸摸屏按鈕以及標準的環繞攝像頭系統。

梅賽德斯發布2022款AMG GT 4門轎跑:帶來更多個性化選擇

不過其中最大的新聞還是Manufaktur獨家版,就是大家在上面照片中看到的這款。這款基於GT53打造的車型搭配了一個特殊的Rubellite Red Metallic配色和V8配置套件、鍍鉻外部裝飾包和配備黃金制動卡鉗的新21英寸車輪。在內部則採用了Neva Grey內飾、灰木裝飾、照明門框和特殊的徽章,GT的許多可選功能則為這款車型的標準功能。

6缸動力系統將在2022款車型保持不變。GT43採用3.0L渦輪增壓直列六缸發動機、48V集成起動/發電機溫和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362馬力的功率和369磅-英尺的扭矩、標準的全輪驅動和9速雙離合自動變速器。另外,GT53在動力系統上還增加了一個電動增壓器,這能將輸出功率和扭矩分別提升至429馬力和384磅英尺。

據悉,2022款GT43和GT53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美國上市。價格尚未公布。

(0)
上一篇 2021-06-15 10:58
下一篇 2021-06-15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