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A泄密者Reality Winner已被釋放出獄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因泄露機密信息而入獄的前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承包商Reality Winner已經出獄,將在一個“中途之家”項目中服完剩餘的刑期。Winner的律師Alison Grinter周一發推文發布了這一消息,聯邦監獄局的網站上列出了Winner由聖安東尼奧的住宅再教育管理領域辦公室監管,該辦公室負責監督被監禁者的社區項目。

“我很高興地宣布,現實的贏家已經從監獄中被釋放。她仍然被關押在住宅重新安置過程中,但我們感到欣慰和充滿希望,”Grinter在Twitter上發表了一份聲明。”現實和她的家人要求在過渡過程中保持隱私,因為他們正在努力治癒監禁帶來的創傷,並將失去的歲月重新建立。她的釋放不是赦免或同情性釋放過程的產物,而是在監禁期間通過模範行為贏得的時間”。

4MKLPHH__W`OK9460YZ$@2X.png

Grinter說,Winner仍然被禁止發表公開聲明或露面,BOP的網站仍然列出她的釋放日期為2021年11月23日。

在發給The Verge的電子郵件中,Grinter寫道,Winner將繼續尋求赦免。“住宅再教育中心現在負責,將管理她的過渡,但我們肯定仍在尋求減刑和赦免,”她說。“鬥爭仍在繼續,我仍將在華盛頓參加會議,推動減刑和赦免案件,但家人將退居二線,專註於現實和她的健康和恢復。她在獄中成為一名阿姨,在她適應世界生活的過程中,她將儘可能多地花時間與人交流。”

2018年,在因泄露國家安全局關於美國選舉安全的報告而被捕一年後,Winner對間諜罪表示認罪。該報告詳細介紹了俄羅斯在2016年大選前試圖入侵美國投票系統的情況,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在隨後的幾個月里淡化了這個問題。報告沒有指出網絡攻擊是否對選舉有任何具體影響。

聯邦執法部門認定,Winner打印了這份報告並將其郵寄給了The Intercept,她的認罪協議包括根據《間諜法》判處五年監禁–這是一項很難辯護的法律,因為被告人實際上無法辯稱他們是為了公共利益而披露信息。特朗普和奧巴馬政府都曾利用《間諜法》來對付舉報人,包括切爾西·曼寧,她在2017年被減刑前被判處35年監禁。

Winner在新冠大流行的最初幾個月里尋求出獄,但沒有成功,她在2020年7月的COVID-19測試中呈陽性。一部關於她的案件的紀錄片《United States vs. Reality Winner》在今年春天的SXSW電影節上首映。

(0)
上一篇 2021-06-15 09:58
下一篇 2021-06-15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