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開發商大鎚遊戲公布全新Logo

Sledgehammer
Games(大鎚遊戲)已經參與了《使命召喚》的三工作室式開發循環模式有一段時間了,儘管該公司為了給Treyarch和Raven
Software的《使命召喚17:黑色行動冷戰》騰空而跳過了2020年的遊戲,但Sledgehammer在今年的《使命召喚》開發中還是佔了主座。在公布這款遊戲之前,他們也改變工作室的“外觀”。

《使命召喚》開發商大鎚遊戲公布全新Logo

當然實際上,更換的就是工作室Logo而已,但它看起來確實與之前的有很大的不同,這是肯定的。該工作室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個簡短的動圖,展示了新logo,以及一個變體,以“SHG”作為縮寫而不是他們的全稱。

據報道,今年的《使命召喚》遊戲名為《使命召喚:先鋒》(Call of Duty:Vanguard),並將在下個月發布,可能會像去年的《黑色行動:冷戰》和《戰區》的關係。

《使命召喚》開發商大鎚遊戲公布全新Logo

(0)
上一篇 2021-07-22 08:27
下一篇 2021-07-22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