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ICT領域公司將加強與高通合作 CEO在CES 2022期間已有洽談

SK電訊官網公布的消息顯示,在1月5日至7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22年度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CES 2022)期間,公司CEO及SK海力士的兩位CEO,同高通CEO阿蒙有過會面,探討了加強信息與通訊技術(ICT)領域的合作事宜。

SK ICT領域公司將加強與高通合作 CEO在CES 2022期間已有洽談

SK電訊已於當地時間周五,在官網公布了CEO與高通阿蒙會面的消息。

從他們在官網公布的消息來看,此次會面,SK方面主要是 SK Square副會長兼CEO、SK海力士副會長及聯席CEO朴正浩,SK電訊CEO Ryu Young-sang和SK海力士聯席CEO李錫熙參加了會面。

SK電訊官網公布的消息顯示,在會談中,幾位CEO探討了在半導體、5G等領域的合作事宜。

具體而言,作為全球第二大存儲芯片製造商的SK海力士,與高通洽談了在數據中心應用和PC高速內存等方面的合作事宜;作為韓國最大電信運營商的SK電訊,與高通探討的則是5G方面的合作事宜,也就元宇宙和智慧工廠方面的合作進行了探討。

對於同其他公司探討合作,SK方面牽頭會面的朴正浩表示,在全球ICT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合作不再是選項,而是必需要進行的事項,SK旗下ICT領域的公司,將尋求通過跨國和跨產業間的合作,引領創新。

(0)
上一篇 2022-01-09 21:20
下一篇 2022-01-09 2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