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 SE 以及“極限運動”型號

最新消息顯示,2021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7″運行速度將更快,且有更好的屏幕。並且蘋果正在開發更多的健康功能,以及在2022年更新入門級Apple Watch SE的同時,開發一個極限運動型號。

繼最近聲稱 “Apple Watch Series 7″將採用重新設計的模具后,一份新的報告稱,主要的區別在於性能和屏幕。雖然不排除重新設計可能帶來更平坦的邊緣,但新報告只說外殼可能略微厚一些。

42084-81614-210519-WatchRender-xl.jpg

據彭博社報道,2021年的額外厚度將不會太引人注目。蘋果公司還在為手錶測試更薄的顯示屏邊框,以及一種新的層壓方法,據說這種方法可以使顯示屏更靠近前蓋。

除此之外,彭博社稱,新的 “Series 7″將採用更快的處理器,並對無線連接進行一些改進,包括超寬頻技術。之前傳聞的葡萄糖監測功能不會出現在2021年的Apple Watch中,這一技術距離發展成熟仍然需要幾年時間。

彭博社的這份報告證實了之前的說法,即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更加堅固的蘋果手錶。然而,與之前的報道不同,這個名叫極限運動版的產品據說將在2022年推出。

據報道,除了這個 “探險家”版本外,蘋果還準備在2022年推出新的入門級蘋果手錶。預計屆時該系列將包括運動版、改進后的Apple Watch SE,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8″。

據預測,2022年發布的那個 “8系列”將有體溫傳感器,以繼續推動為Apple Watch增加更多健康功能。

儘管蘋果要到今年晚些時候才會宣布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7″,但至少已經透露了即將推出的watchOS 8的主要細節。尤其是在健康方面推出了一個新的mindfulness應用程序,並改進了其健身和鍛煉功能,新的行走穩健功能可以測量佩戴者行走時的步態,還可以隨着時間的推移跟蹤健康細節,甚至可以確定一個人的健康持續性,並在其有惡化苗頭時提醒他們。

(0)
上一篇 2021-06-14 19:55
下一篇 2021-06-14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