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OS Monterey更新至12.3版 終於帶來通用控制功能

經過兩個月的測試,蘋果公司向公眾發布了macOS Monterey 12.3版,其中包括通用控制、安全升級和其他修復。公開發布的macOS Monterey更新至12.3版引入了一些功能上的變化,主要增加的是通用控制,同時還有大量新的Emoji等變化。

蘋果macOS Monterey更新至12.3版 終於帶來通用控制功能

通用控制最初是在macOS 12發布之前推出的,但直到今天之前都還沒有公開發布,其目的是通過有效地允許連接到Mac的鍵盤、鼠標和觸控板在附近的iPad上使用來改善用戶的工作空間。

通用控制不是像現有的Sidecar功能那樣提供一個額外的屏幕,而是讓用戶用他們基於Mac的外圍設備在iPad及其安裝的應用程序上工作。該功能還能自動工作,檢測附近的設備,使鼠標指針在Mac和iPad顯示屏遇到了屏幕的邊緣之後發生轉換。

除了跨設備的外設控制,該功能還繼承了通用剪貼板的功能,即文件和內容可以在設備之間自動傳輸。雖然這確實使工作環境更加無縫,但用戶仍然必須注意每個平台的限制,比如不能像在MacOS中那樣簡單地將文件拖到iPadOS的主屏幕上。

通用控制要求所有設備在各自的硬件上運行iPadOS 15.4和macOS Monterey 12.3或更高版本才能工作。所有設備還需要打開藍牙、Wi-Fi和Handoff,並將其置於30英尺以內,或通過USB連接。

其他功能和改進

與iOS15.4和iPadOS15.4中的變化相匹配,37個新的表情符號作為Unicode14.0的一部分被納入。

對微軟OneDrive和Dropbox使用的內核擴展進行調整。

修復了macOS 12.2中的一個藍牙功能持續消耗電池導致筆記本電池在待機時用盡問題。

Mac用戶可以通過系統偏好中的軟件更新部分下載macOS Monterey 12.2,也可以通過點擊菜單欄中的蘋果標誌,選擇關於這台Mac,然後是軟件更新。該版本的構建號是21E230。

(0)
上一篇 2022-03-15 02:29
下一篇 2022-03-15 0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