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稱雇傭500人手動審核每份應用提交申請

8月9日消息,據外媒報道,最近蘋果與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之間的法律大戰揭露了大量有關兩家公司幕後運營方式的信息。最新爆料顯示,蘋果並非完全依賴電腦算法審核提交給其應用商店的每份申請文件,該公司還雇傭了500名員工負責手動審核。

蘋果自稱雇傭500人手動審核每份應用提交申請

隨着蘋果和Epic Games長達近一年的庭審接近尾聲,蘋果長達325頁的法律文件現已公之於眾。在這份冗長的文件中,讀者可以一窺蘋果應用商店的幕後運作方式,包括有超過2700萬註冊的iOS開發者已經簽約遵守應用商店的開發者協議。這意味着,世界上超過0.3%的人口是iOS開發者。

除此之外,文件還透露,蘋果在審查應用商店上的應用程序時,使用了一套非常全面的審查制度。這個審查系統包括全球約500名員工,他們手動審核這些應用的提交申請。當然,這些應用程序首先需要通過機器算法的審查,然後再被發送給人類審查員。

這種審查方法促使蘋果為用戶創建了最安全的應用平台之一,因為審查過程導致包含軟件故障和漏洞的應用被拒絕,這些漏洞可能會損害用戶軟件,或者導致用戶數據隱私和安全受到損害。僅去年一年,蘋果就拒絕了超過15萬款違反這種審查流程的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08-09 12:25
下一篇 2021-08-09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