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暴飲暴食?研究人員發現飲食方式對非常重要

據外媒報道,根據一項新研究顯示,吃得快或更大口吃的人更有可能在吃飯的時候吃得更多。這項研究在NUTRITION 2021 LIVE ONLINE上公布,其為可能導致暴飲暴食的因素提供了新的見解。這項研究還新增了表明當人們被給予更大分量吃得更多的更多證據。

Videotaping-Meals.jpg

研究人員發現,當每頓飯的份量增加75%時,參與者平均多吃了43%。

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博士生Paige Cunningham是該研究的第一作者,他指出:“儘管研究一直發現當人們被給予更大分量時會吃得更多,但卻很少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或為什麼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大份量的影響。這是首個探索進食速度和小口大小的特點是否會影響人們對大份量食物的反應的研究之一。”

如何避免暴飲暴食?研究人員發現飲食方式對非常重要

在這項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員每周為44名男性和女性提供一次午餐–實驗持續四周。每頓飯,研究參與者都會隨機分到不同分量的通心粉和奶酪配水喝。研究人員對參與者的每頓飯都進行了錄像以評估他們吃飯的速度和每一口的大小。

據了解,參與者吃的飯都是四種分量的,這意味着他們可以各自做比較。研究人員預計,由於研究參與者的年齡、性別、體重、收入和受教育程度各不相同,因此研究結果也適用於其他群體。

Cunningham表示:“根據我們的研究結果,意識到食物的分量、吃飯時慢下來、小口吃食物可以幫助避免過度攝入。此外,由於人們被給予越多就會吃得越多,所以可以選擇每一口卡路里含量較低的食物來減少大份食物中過量攝入的卡路里。這可以讓你吃在同樣分量的食物的同時攝入更少的卡路里。”

研究人員計劃展開更多的研究以看看他們的發現是否適用於更長時間、更複雜的飲食–包括各種食物、質地和口味。

(0)
上一篇 2021-06-14 10:57
下一篇 2021-06-14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