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升降屏智能電視新設計專利曝光

說到 OPPO 的設計專利,許多人會在第一時間想到該公司在手機方面的獨特創新。但是近年來,該公司也在積極加大 IoT 方面的研發投入。比如 2020 年 11 月 9 日,OPPO 向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提交了一項電視外觀設計專利申請,並於 2021 年 9 月 14 日之後被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數據庫給收錄。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此前 OPPO 已經推出過常規的 S1 / R1 / K9 系列智能電視,但新專利中還描繪了獨特的可升降邊框設計,不禁讓我們想到了 LG 的類似產品線。

文檔中包含了 16 張插圖(其中 8 張為彩色渲染圖),設計明顯與現有機型大不相同。正面可見超窄的邊框、較寬的底座,且整體傳達了獨特而時尚的質感。

1.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遺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這款 OPPO 概念電視採用了硬屏、還是可以在底部捲起收納的柔性屏(類似 LG Signature / Rollable 產品線)。

作為參考,當前國內在售的 OPPO TV S1 配備了 65 英寸 @ 4K 分辨率的 QLED 量子點面板,而 K9 系列 LCD 智能電視新品也有 43 / 55 / 65 / 75 英寸可選。

至於何時推向在印度 / 歐洲等國際市場,仍有待該公司後續披露。

相關文章:

LG推出65ART90藝術電視 搭配立地式可移動揚聲器罩板

(0)
上一篇 2021-12-22 16:33
下一篇 2021-12-22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