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倫痛批貝佐斯上太空:你在嘲笑所有納稅公民

美國民主党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近日毫不留情地批評了亞馬遜CEO貝佐斯,稱他上太空用的是其他納稅人的錢,是對所有合法納稅的美國公民的嘲笑。美國名人八卦網站TMZ的記者上周四在華盛頓的機場遇到了沃倫,並利用這個機會向這位參議員詢問她對貝佐斯飛往太空計劃的看法。

https://n.sinaimg.cn/finance/transform/158/w550h408/20210614/a6f9-krpikqe8775750.jpg

沃倫回答稱:“他在嘲笑每一個真正納稅的美國人。傑夫·貝佐斯的外太空之旅是由其他所有美國納稅人資助的,他們繳納了自己的稅,所以傑夫·貝佐斯就不用這樣做了。”

她補充稱:“傑夫·貝佐斯把他所有的錢都留着,用在了一張太空票上。呵呵。”

ProPublica上周發布了一份有關美國超級富豪納稅情況的令人震驚的報告,其中稱貝佐斯至少有兩年沒有繳納聯邦所得稅。報道稱,2011年,貝佐斯為他的孩子們獲得了4000美元的稅收抵免,聲稱他在投資上損失的錢比他從其他收入中賺到的錢還要多。而那一年,貝佐斯已經是一位身價180億美元的超級富豪了。

貝佐斯上周周宣布,他將於7月20日參與他的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進行的首次人類飛行。這11分鐘的旅程將帶着他和他的弟弟馬克以及另一位乘客前往離地球62英里的外太空。據悉,這第三位乘客為此次太空之旅支付了28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與貝索斯同游太空要花多少錢?近2億元人民幣 身體還得滿足要求

(0)
上一篇 2021-06-14 09:55
下一篇 2021-06-14 0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