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曬《流浪地球2》劇照 首次用上中興手機

吳京今日發微博曬出一張《流浪地球2》的片場照,配圖為其身着航天服的照片,附文“早”。值得注意的是,吳京微博小尾巴已經顯示為“中興Axon 30 Ultra 5G”,這也是其官宣代言中興手機之後,首次在公開場合使用中興手機。

吳京曬《流浪地球2》劇照 首次用上中興手機

中興手機官微也轉發了吳京微博稱:“京哥辛苦!期待《流浪地球2》。”

吳京曬《流浪地球2》劇照 首次用上中興手機

此前,中興手機表示,實力派演員、導演——吳京,塑造了一個個深入人心的熒幕角色,他們看似平凡,但卻是真正的“勇敢者”,為時代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中興手機對於科技“創行力”的堅持、對於用戶和行業的初心,與這些勇敢者體現出的“時代使命感”不謀而合。

據了解,《流浪地球2》是由郭帆執導,劉慈欣擔任監製的科幻電影,該片根據劉慈欣同名小說改編。2020年11月26日,《流浪地球2》宣布定檔2023年大年初一。

《流浪地球》曾在2019年春節檔憑口碑逆風翻盤,從無人問津到火爆全網,一舉斬獲46.88億元內地票房,目前位列中國內地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0)
上一篇 2022-01-27 20:11
下一篇 2022-01-27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