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因芯片短缺 三星暫停Galaxy S21 FE的生產

我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等待Galaxy S21 FE,因為這款手機本應使三星的高端Galaxy S21系列更容易被大眾所接受。然而現在有一些壞消息傳來,因為一份報告表明,在全球芯片短缺影響全球移動技術進展的背景下,三星已經暫停生產Galaxy S21 FE。

報告因芯片短缺 三星暫停Galaxy S21 FE的生產

該報告來自一個可靠的消息來源,它聲稱,由於三星沒有足夠的處理器用於Galaxy S21 FE,所以停止了生產。三星周五通知他們的供應夥伴,他們正在暫停S21 FE部件的生產,並取消了各種材料的訂單。合作夥伴甚至認為,這一決定意味着讓不少人期待的Galaxy S21 FE有可能就此被取消。

不過,Galaxy Z Fold 3、Z Flip 3和Galaxy Watch 4發布日期似乎可以得到確認。

三星在Galaxy S21 FE上廣泛使用了驍龍888和他們自研Exynos 2100的處理器組合,且沒有其他選擇。再加上三星將在8月即將推出大量旗艦主流設備的事實,不得不做出這種犧牲也是合理的。

報告因芯片短缺 三星暫停Galaxy S21 FE的生產

理論上,生產可能會恢復,但不可忽視的是,在智能手機的世界里,停止生產是人們應該擔心的事情。讓我們看看三星和高通將如何處理此事,不久前高通公司明確提到芯片短缺可能持續幾年。

除此之外,S21 FE的暫停也引發了業界對三星今年晚些時候和明年初推出的以走量為主的主流智能手機產品線(例如A系列)能否順利交貨的關注。

(0)
上一篇 2021-06-13 16:52
下一篇 2021-06-13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