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92可以更容易地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加載網站

微軟將在明年6月15日徹底退役Windows 10上的Internet Explorer 11。新的Microsoft
Edge明確成為未來的發展方向。對於需要兼容舊Web技術的用戶而言,新Edge內置IE模式,可以打開需要IE的基於舊技術的頑固網站和Web應用。

直到現在,用戶需要調用瀏覽器右上方省略號菜單中的“更多工具”來加載IE模式下的網站。不過,Edge v92提供了工具欄和右鍵選項,讓IE模式現在更容易進入。

page-loaded-in-IE-Mode-on-new-Edge-1.jpg

按照下面的步驟,可以在Edge 92版本開始避免這個繁瑣的過程:

確保你使用的是Edge 92,點擊設置 – 更多

選擇默認瀏覽器菜單項

將”允許網站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載”切換為”開”

重新啟動Edge。

訪問設置>外觀,並啟用 “顯示Internet Explorer模式按鈕”。

Show-Internet-Explorer-mode-button-setting.jpg

該按鈕現在會出現在工具欄上。

要打開一個與Internet Explorer兼容的網站,只需要:

右鍵點擊標籤並選擇 “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刷新標籤”。

或點擊工具欄上的IE模式圖標。

refresh-tab-in-Internet-Explorer-mode-option.jpg

要退出Internet Explorer模式,只需要:

在頁面上點擊右鍵,選擇 “從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中退出標籤”

或點擊IE模式工具欄上的圖標。

Internet-Explorer-Mode-button-on-toolbar-Edge-v92-1024x187.jpg

如果在Edge上瀏覽網頁時需要在Internet Explorer中打開一個網站,與以前的Edge版本相比,你可能發現上述步驟更有用。

根據Edge的發布時間表,Micorosft Edge 92預計將在7月22日這一周向公眾開放。

(0)
上一篇 2021-06-13 16:52
下一篇 2021-06-13 17:51

相关推荐